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卫计局:结对帮扶 助力基层党建上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7:0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12)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卫计局获悉,为进一步激活机关和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帮助基层提高党建工作能力,近日,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处党支部与成都市青白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举行了结对联系启动仪式。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了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综合监督处党支部毛毅为大家上了一堂《牢记入党誓词,争做一民合格党员》的党课;随后,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一行深入到龙王镇卫生院、牟池塔村卫生站指导基层卫生计生监督员进行监督执法工作,实地调研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党支部书记康凤琴表示,结对帮扶工作将从带思想、共同进步,带技能、提升素质,带作风、共树形象,带业绩、共促发展四个方面着手,以“五个一”即一次调研、一次党课、一次座谈会、共同过一次党组织生活会、一种信息交流渠道五个载体全面推进实施。

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带领局党组成员见证了“结对联系”活动,代表局党组对两个支部结对联系表示祝福,全力支持青白江区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尝试和探索,希望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党支部以强带弱,以上带下,以党建带业务,促进青白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青白江区卫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