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山东省菏泽市残联到青白江区交流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2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13日,山东省菏泽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国华一行5人,来到成都市青白江区交流学习残疾人家庭医生团队精准化签约服务。

青白江区卫计局就该区残疾人家庭医生团队精准化签约服务工作开展的方式、具体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实地参观了青白江区红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残疾人家庭医生团队签约现场后,菏泽市残联对青白江区残疾人家庭医生团队精准化签约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青白江区残疾人家庭医生团队精准化签约服务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样板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汲取青白江区的残疾人家庭医生团队精准化签约服务工作经验及做法,推进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辉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家庭医生团队精准化签约服务力度,让残疾人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健康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