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养老待遇资格核查认证更便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6:0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2)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人社局在养老待遇资格核查认证中,除了滚动化核查方式,实现核查常态化外,针对外地、卧病在床、伤残等原因无法到核查点的群众,引入“互联网+”思维,通过实时视频通讯、预约上门服务、异地社保机构信息共享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核查服务。

据了解,该局通过对各核查点经办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对工作人员言谈举止、经办过程做到准确、细致,为群众营造宽松的氛围。同时,该局抽调业务骨干到各核查点开展实地指导和检查,通过查看系统、抽查核查登记资料、与民政等部门信息比对等方式,核实待遇领取人员动态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