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推进转型升级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7:2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2)日,记者从青白江区人社局获悉,该局有序推进转型升级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确保转型升级下岗失业人员参培率达到100%。

据了解,该区人社局、定点培训机构和各乡镇(街道)建立了转型升级下岗失业人员台帐,以失业人员培训需求为基础,合理安排时间,有序组织就业培训。该局以不定时实地抽查、全天候视频监管、电话回访等措施加强对培训机构的监管,确保培训教学按规划执行,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参培学员就业能力。

该局还通过现场招聘会、每周最新招聘信息推介、求职登记和职业介绍等途径拓宽参培学员与工作岗位对接渠道,切实提高培训后再就业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