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增强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供给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22:1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30)日,记者从青白江区人社局获悉,该局落实就业创业促进政策,选择优确定定点培训机构,不断强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大幅增强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供给能力。

据了解,该局依托乡镇(街道)、村(社区)适度开发社区巡逻员、保洁员等公益性岗位,目前,全区公益性岗位共514个,安置就业困难人员266人,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158人,兑现社保及岗位补贴370余万元。“通过落实创业补贴、举办草根创业大赛、组织创业培训,大力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兑现大学生创业实体补贴19万元。”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该局依托区人力资源市场,为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搭建多层次的对接平台,深入乡镇(街道)、贫困村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就业巡回服务活动,目前,共举办现场招聘会56场,提供岗位17279个次,办理求职登记7000余人次,达成意向协议4216人次;组织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20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升业务经办水平,同时,严格执行季度考核,实行检查结果通报制度,促进各基层平台共同总结不足并对照问题切实整改,提高基层平台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