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疾控中心开展“6.26”禁毒防艾教育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22:1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青白江区疾控中心陆续开展了禁毒防艾教育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区疾控中心联合区义工联合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主题为“禁毒防艾·我们在行动”的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防艾人员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专题讲座,宣传毒品和艾滋病对社会和个人的危害,并组织大学生开展健康教育效果评估调查。

系列活动中,该区疾控中心以“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专题讲座,宣讲艾滋病和毒品的关系,提高职工禁毒防艾思想意识。

该区疾控中心还联合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该区客运中心开展了“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结合宣传资料发放、义检义诊、车站广播播送等形式,工作人员向过往乘客宣传“远离毒品,远离艾滋病”的重要性,强调了健康未来的重要性。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份、防艾小礼品30份、车站广播宣传10次、义检义诊30余人。(青白江区卫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