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全面排查扬尘问题 专项治理铁腕治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1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7)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城管局获悉,该局以巡查、天网监控等多种形式,对全区扬尘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发现裸土未覆盖、道路未硬化、沙石、建渣、白色垃圾堆积等问题点位306处,目前已督促19家责任单位进行整改。

据了解,该局近期开展了工地源头治理、裸土覆盖、道路硬化等五大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全面治理扬尘污染重点问题,完成主城区20家烧烤碳改气(电),“四大工程”建设任务76万余平米,运渣车软篷布技改、GPS安装69辆,查处不规范工地14处、运渣车违法行为1046件。

按照“谁受益、谁负责、谁管理”原则,该局着力解决青解路、大弯货站扬尘污染问题,采取职能部门指导监督、责任单位分段负责、沿线企业对标整改方式,完善工地防尘降尘措施,完成道路硬化1400余米,促进区域小气候质量改善。(青白江区城管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