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卫计局多举措提升妇幼健康优质服务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8 09:3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8)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卫计局为提升妇幼健康优质服务质量,不断创新妇女儿童健康优质服务管理模式,多举措确保妇幼健康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该局积极整合资源、优化科室设置、美化环境布局,充分发挥妇幼保健在保障妇女儿童健康的功能作用,确保各项资源发挥最大功效,提升全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该局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对全区妇幼健康服务进行专项督查,及时掌握妇幼健康服务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同时,该局选派妇幼保健人员参加上级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及执行能力,并积极组织基层妇幼健康人员参加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基层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