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2:0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4)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为纪念第28个“7.11”世界人口日,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青白江区卫计局于7月11日开展了宣传服务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以“7.11”世界人口日为契机,从内容上把健康教育、政策宣传与流动人口工作紧密结合,从形式上把文体活动、健康体检、健康讲座与世界人口日纪念活动相结合,既有集中宣传活动,又有分散、持续的摆点服务。

据了解,该局在各乡镇(街道)的主要交通路口、大型市场和人口密集地设立宣传服务咨询点,开展上街宣传服务及义诊义检活动,通过文娱活动、应急演练、健康讲座、发放宣传品、播放流动人口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利用健康小屋,邀请社会知名、经验丰富的专家,面向群众,开展健康、养生等方面知识讲座。

在此次世界人口日活动中,该区共开展宣传活动11次,文娱活动1次,健康讲座2次,免费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海报、手册等7500余份。青白江区卫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