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健康与安全大课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5:2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5)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为深入推进流动人口健康直通车“进社区”活动,青白江区卫计局近日在红阳街道顺江村开展了青少年暑期健康与安全大课堂。

此次活动以“健康生活·平安相伴”为主题,辖区儿童及青少年共40余人参加。安全大课堂活动中,为青少年讲解了暑期出游注意事项、常见意外急救常识,并以理论与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应急救护——心肺复苏和创伤包扎。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分工合作实践了心肺复苏术、头部止血法、手部八字包扎法、重叠包扎法等操作。

该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青少年应急救护技能,同时丰富了青少年暑期生活内容。(青白江区卫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