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卫计局开展社区花式面食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1 08:2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青白江区红阳街道顺江村,一场以“健康顺江,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社区花式面食交流活动在面点师和群众的“花活”中举行,辖区群众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该区义工联合会、红阳街道顺江村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主办,面点师进行现场花式面食技术传授。

面点师通过现场示范、当面教学,群众投身其中、积极参与,用不同的蔬菜水果汁调制不同颜色的面粉,制作出小刺猬、小猪、花生等不同造型的特色面点。

青白江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群众兴趣浓厚、参与性高,倡导了健康的饮食文化、丰富了流动人口的日常生活内容,促进了流动人口与当地居民的融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