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百利威成都电子商务园区二期竣工

www.scol.com.cn  (2017-11-16 14:5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11月16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位于成都国际铁路港内的百利威(成都)电子商务园区二期项目(简称“百利威二期”)于近日正式竣工。据了解,与传统仓库相比,百利威的地下仓具有良好的温度调节功能,更适合存放红酒、生鲜、药品、进口食品等对环境和温度要求高的产品。

百利威二期的地下恒温仓库约16380平方米,“这里每平米可承重3吨,温度调节功能良好。”据百利威相关负责人介绍,夏天不使用空调的情况下,库内温度保持在15摄氏度左右,“使用空调的情况下,可低至0—8摄氏度,并且能节电80%。”冬天,在不使用保温措施情况下,库内温度在5摄氏度以上。

“青白江有成都国际铁路港,又是自贸区的一部分和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的始发站,物流运输环境和城市配套服务更多更高更专业。”百利威集团CEO霍建民表示,未来将携手青白江,充分发挥规模化和共同服务优势,在电子商务园区拓展、整合电商服务、智能物流设备、进口贸易业务四个方面发力,共同打造现代供应链管理服务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