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年将有100列蓉欧快铁发往俄罗斯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5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11月21日,JSC俄罗斯铁路物流公司董事、总经理瓦伦蒂亚一行来到成都国际铁路港调研,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

瓦伦蒂亚一行在成都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下简称“港管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成都铁路口岸以及整车进口口岸、肉类口岸、产业发展展厅,对港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港管委、JSC俄罗斯铁路物流公司和班列公司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共同研讨了2018年国际班列运营规划。

JSC俄罗斯铁路物流公司是俄罗斯铁路公司的子公司,集团最主要的业务是开展铁路物流市场和展开新物流路线,在俄罗斯有33家分公司,其中5家子公司与合资公司分布在澳大利亚、拉脱维亚和中国,拥有630多名员工和680多个代理公司。该公司今年4月份从俄罗斯往中国发出第一个集装箱。按照运行计划,明年,在不包含定制班列将的情况下,将有100列蓉欧快铁发往俄罗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