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完善稽核工作规程 规范医疗服务行为

www.scol.com.cn  (2017-12-18 15:5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8)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人社局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对定点医疗机构实施科学监管,扎实开展医保稽核。

据了解,该区人社局制定完善了《青白江区医疗保险稽核管理工作规程》,进一步明确了稽核内容,规范了稽核工作流程和经办要求。该局充分利用智能监控系统预警疑点数据,结合青白江区医疗质量检查,对辖区内25家定点医疗机构开展了4次医保基金巡查、1次专项检查,对存在违约行为的定点医疗机构按规定进行了处理。同时,该局按照《青白江区医疗保险费用审核第三方评审经办流程》要求,针对是否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合理治疗等疑点问题,组织第三方专家开展病历评审5次,共评审病历547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