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落实主体责任 开展全面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08 10:5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青白江区纪委常委刘之带领区委第12检查组一行来到该区人社局,对2017年度青白江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抽查核实责任清单完成情况等方式,全面检查了青白江区人社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情况。据了解,检查组对青白江区人社局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青白江区人社局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较扎实,源头治理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也向青白江区人社局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3个问题和收集到的7条意见建议,并以全面检查为契机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青白江区人社局提出了相关要求。

青白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彬从凝聚落实“两个责任”共识、切实担当“主体责任”、推动落实“监督责任”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