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医学院将加强与青白江区“校地合作”

www.scol.com.cn  (2018-01-12 14:2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月9日,成都医学院与青白江区校地合作阶段总结会在在青白江区召开。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唐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项目建设点和区政务中心健康小屋,与青白江区卫计局局长徐骏对前期成都医学院智慧养老信息平台的运行、成都医学院实习生在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实习等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

徐骏表示,对前期成都医学院给与该区卫计事业发展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建议双方加强合作、做实项目、探索创新,助力该区卫计事业提档升级。唐平副院长表示,将在对青白江区卫计高端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短板弱项”工作上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双方也将共同实践探索如何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各种民生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