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兰州签合作协议 “天马号”班列货物将编入蓉欧快铁

www.scol.com.cn  (2018-01-12 14:2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1)日,成都自贸试验区“协同开放‧共享机遇”兰州合作交流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成都国际铁路班列公司和甘肃中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中欧班列(蓉欧快铁)集拼集运班列合作,“天马号”班列货物将编入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发往中亚、欧洲等国家。同时,将充分发挥甘肃武威货物集散地铁路枢纽的区位优势,在武威建立中欧货物集散中心,并充分发挥甘肃国际陆港韩国株式会社优势,将韩国跨境货物在武威集散,搭乘中欧班列(蓉欧快铁)跨境直达班列发往欧洲。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交流会由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管理委员会主办、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协办,青白江区副区长何丽围绕“内陆亚欧门户 国际化青白江”对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进行了详细介绍。

成都国际铁路班列公司、蓉欧智联、品德品质负责人分别推介发言,多家兰州企业表示有到青白江区投资的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