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赏杏花住房车 青白江福洪杏花节25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2-24 08:2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气温持续回升,青白江区福洪镇客家杏花村景区,漫山遍野的杏树枝也冒出了花骨朵。今(24)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明(25)日,青白江区第十一届杏花(果)生态旅游节将正式开幕。据了解,66号房车度假营地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将在杏花节期间与游客正式见面。

全新打造的66号房车度假营地内各种建筑均为现代风格,项目一期占地面积66亩,总投资约5600万人民币,共有30台不同类型的进口房车、数顶莲花帐篷可供游客体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营地开辟了骑士餐厅、阳光咖啡、皇后酒吧3个特色区域,“游客可品尝到健康生态的无国界美味佳肴,也可以与家人朋友来一场欢乐的BBQ,还可以在露天区域尽情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时光,在户外房车酒吧感受不一样的饮酒体验。”除了大片杏林,营地内还成片栽种了枇杷树、桃树、樱花、香樟、玉兰等景观植物,可让游客欣赏到四季变换的自然景色。同时,营地还打造了攀爬墙、滑梯、摇摇马等专业安全的儿童游乐设施、四季无边泳池和精彩绝伦的灯光秀等,“可以让大人、小朋友都尽情游乐,带来不一般的赏花体验。”

此外,2月25日,独具风格的“杏”福厨艺大赛将在杏花广场举行。届时,福洪镇乡村特色农家菜将一一亮相,先期征集的10位大众评委将与青白江区美食文化产业协会嘉宾一起,现场评选出人气特色美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