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中藏药科研示范基地 成都青白江企业助推九龙县脱贫奔康

www.scol.com.cn  (2018-03-15 15:4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孔祥艳 钟小俊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5)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企业四川中康源医药有限公司近日与甘孜州九龙县政府磋商,将在九龙县建设集科研、示范、培训、推广、质量检测和收购加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中藏药科研示范基地。基地建成后,将大力推动九龙县中藏药产业发展,助推九龙县脱贫奔康。

据了解,项目位于九龙县汤古乡,总投资1000万元。四川中康源医药有限公司代表还实地考察了九龙县踏卡乡、斜卡乡、小金乡、乌拉溪乡,签订了1000亩黄芪试种植收购合同。

据悉,九龙县正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精准扶贫工作实现由“输血”向“造血”转变,为持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夯实基础。(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