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机关党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青白江)示范基地揭牌

www.scol.com.cn  (2018-03-30 08:40:4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李霞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大局谋、为中心服务”的重要指示,不断拓宽和创新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方式和渠道,围绕成都“一带一路”特色自贸区建设,积极发挥机关党建辐射带动作用,昨日,成都市机关党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青白江)示范基地在成都国际铁路港揭牌。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成都国际铁路港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该中心如何服务成都国际铁路港自贸区建设的情况;市发改委与青白江区发改局、市规划局与青白江区规划局、市工商局与青白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市口岸与物流办与成都国际铁路港举行了机关党组织结对联建签字仪式,他们将共同抓好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科学作为,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贡献。

随后,还举行了“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机关党建服务中心论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大局谋、为中心服务”重要指示,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法院、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市口岸与物流办机关党委(总支)书记、青白江区、新都区、都江堰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就积极推进机关党建,服务中心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发言。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相继创建了市直机关党校、市总工会、金堂等机关党建服务中心示范基地,这些基地将推动加强机关党建的积极探索,也是市直机关工委拓宽党建的渠道,丰富和创新机关党建活动阵地的具体实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