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欧班列“蓉欧快铁”2018春季项目推介会在蓉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3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29日下午,中欧班列“蓉欧快铁”2018年春季项目推介暨交流会在成都举行,会议以“互联互通做强蓉欧枢纽·提质增效塑造班列品牌”为主题,由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成都海关等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相关下属企业分别与上海易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德阳中欧现代物流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木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中铁集装箱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成都国际班列2018年开行计划、产品体系、特色服务以及优质服务进行精准宣传推介,在场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围绕客户服务、精品班列、冷链运输、木材定制班列、全程物流、贸易及供应链金融6个专题进行热烈融洽的对话交流。

据了解,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开行以来,整体运营情况良好,特别是近几年班列开行数量稳定上升,货源量持续增加,班列开行数量稳居全国首位,同时综合重载率同比大幅提升,已成为国内开行量最大、速度最快、线路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开行频率最稳定、冬季运输保障力最强的亚欧经贸物流国际大通道。

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蓉欧快铁的健康优质开行,有效提升区域互联互通水平、加强打造蓉欧枢纽能级、促进班列开行提质增效以及提高班列品牌含金量,推动形成联通泛欧泛亚地区的“蓉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体系,加快构建以成都为欧亚中转枢纽的“陆上物流网”。(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