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多举措创新“仅跑一次”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4-04 10:5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4)日,记者从青白江区人社局获悉,该局开通“社保卡邮寄到家”等服务,多举措创新“仅跑一次”服务。

“群众办理社会保障卡时同邮政速递公司签订委托书,待卡办好后可由速递公司邮寄到家。”该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区医保审核使用“医疗费用报销接件受理通知单”,让群众将资料交给接件人,在通知单上签字后便可离开,不用等到初审、复审结果再拨付签字确认后才能离开,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该局开通了用人单位社保网上经办业务,用人单位只需在社保单位窗口参保后申办“易证通”企业数字证书,即可参与社保网上经办申请业务,用人单位非审核业务(人员参保、停保、信息变更等)在后台可即时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