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今年将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300人以上

www.scol.com.cn  (2018-04-04 11:2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4)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人社局全面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补贴“护航行动”,有效防范和化解规模性失业风险,预计2018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将增长8.3%,城镇新增就业5300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

据了解,该局举办了“青白江创业之星大赛”等创新创业活动,鼓励支持青年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围绕先进临港服务业、现代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开展创业活动。同时,该局跟进开展专项就业援助,积极引导“散乱污”等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提供针对性的岗位对接、技能提升、创业引导和政策扶持,促进再就业。此外,该局还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巡回服务活动,送就业岗位、送技能培训、送就业政策,搭建多层次的对接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