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青白江:重汽王牌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4-12 08:3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1)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近日再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这已经是该企业连续3年获此殊荣。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重汽王牌在全国各地设立服务站1000余家,建立起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去年,该公司全面对原产品进行改造升级,通过对产品64项改进,81项提升,全力打造新一代王牌精品。同时,通过优化设计、改进工艺、精心装调、整顿外购件等措施,使整车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操作灵活性等均得到整体提升。“今后,企业将持续优化以‘重质量、讲诚信、严格自律、优化服务’为主要内容的诚信制度,全面推进企业质量文化建设,不断以质量巩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