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暨健康素养巡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3 16:3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卫计局、疾控中心、中医医院及该区各乡镇卫生医疗机构联合开展了世界卫生日宣传暨健康素养巡讲活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5位省级名中医来到该区,开展义诊义检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群众进行把脉诊断、推拿按摩和养生指导,广泛宣传中医养生保健常识、健康生活方式,推广中医适宜技术。活动当天,该区共设立11个宣传点,发放控制烟草、合理膳食、中医保健养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宣传资料,开展现场讲座、义诊义检活动等,向前来参加主题活动的社区居民们普及控烟知识和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等健康防病知识,倡导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并提供免费检测血压及血糖、中医理疗和现场咨询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