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正式签约 川大华西口腔医院与青白江区合作办医

www.scol.com.cn  (2018-05-04 16:2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5月3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与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医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按照协议,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将遵循“政府主导、名优引领、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原则,“以点带面”推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优质资源下沉青白江,在学科建设、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区域内全方位的引领辐射,持续提升青白江区范围内各级医疗机构的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青白江区拟新建一所三甲标准非营利性质公立口腔专科医院,并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帮助下,逐步成为区域性口腔医疗中心。

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与华西口腔医院合作办医,对深化该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区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具有示范效应,必将成为青白江区医疗卫生事业的标志性工程。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将积极推进此次合作,面向地方经济需求,助力青白江区基层医院开展优质服务,推进优质服务资源下沉,让更多患者享受优质、安全、精准的诊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