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元大奖拍邛崃大同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8 20:4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色彩斑斓的深山小镇大同,蓝天白云下美轮美奂的色调惊艳了全世界。因其独具创新的色彩渲染,被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众多专家首肯,“最色小镇”一度成为网络热词。“最色小镇”究竟有多色?作为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的重要活动,“多彩大同醉色小镇”首届摄影大赛将于12月1日在大同启幕。

    据悉,组委会设置21个获奖名额,总奖金上万元。从即日起,各界摄友赶紧去邛崃深山小镇大同,用镜头记录“最色”美景,大奖等你去拿哦。

网友热议:

深山大同已成“最色”小镇

    随着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在平落启幕,一直藏在深山未人识的大同因为绚烂的色彩装扮,一度被网友热议,称为国内“最色”的小镇。

    日前,成都网友“蓉城盖碗茶”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晒出9张美轮美奂的图片,宛如童话世界的深山小镇大同的“绚丽多彩”立即引起国内外网友的热议。“简直美哭了,这是哪里?”,持续的网友关注,让藏在深山的大同名声大噪,被无数网友转发关注。

    “太色了,绝对是国内最色的小镇”,有网友发帖如此评价,随着网络关注的升温,如今的大同游客比之前增加10倍以上。“每到周末,旅游大巴停满大同的沿河两岸的停车位,商家生意也好的很”大同乡政府一负责人介绍,其实大同除了多彩小镇外,还有包括摩崖石刻、溶洞、千年楠木林、古廊桥等数十处美景等待游客去发现。

    “来大同,绝对可体验到真正的原生态,可谓摄影家的天堂”,该负责人说。

风景如画:

万元摄影大奖等你去拿

    今天,记者从大同乡人民政府获悉,作为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的重要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多彩大同醉色小镇”首届摄影大赛将于12月1日在美丽的大同启幕。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由大同乡人民政府主办、邛崃图片网等单位承办。从12月1日期到12月25日期间,各界摄影爱好者可到大同去拍摄,创作。

    按照组委会要求,本次摄影大赛作品类别为相机和手机作品均可参与。对外征集作品数量不限,获奖作品数量为21幅。记者了解到,本次摄影大赛设立等级奖,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15名奖金各300元。

    所有投稿作品的创作时间为2015年年度内拍摄,拍摄地点必须为大同,否则视为无效。投稿方式:通过网络上传邛崃图片网。注册邛崃图片网会员后上传到:邛崃图片网——醉美邛崃-精彩活动(“多彩大同”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作品官方指定唯一上传区域为:http://www.qltpw.com/qltp_qionglai/huodong/dato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