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言献策!邛崃市政协视察协商交通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6 13:5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从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邛崃市政协主席陈光源率领各位副主席、委员一行45人 专题视察协商了全市交通建设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桑园黑虎村产业道路、G108客运中心至前进段、成蒲铁路、S106线、新南桥 、寿高路卧龙至平落段、郑航安置点外联路、平临夹路、牛屎坡路、螃蟹沟路、临道路(含临济互通)建设工程,并详细听取了全市交 通规划方案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交通的建设业绩,一致认为邛崃市委市政府抓住了成都市“交通先行”政策和灾后重建机遇,经过两年的灾后重建 ,公路基础设施变化很大,路面等级普遍提升,服务人居、服务产业、服务生态很有特点;规划结构合理,很有前瞻性、战略性;对上 争取力度很大,为邛崃交通建设发展争取了大量的资金、政策。
   最后,光源主席代表视察组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抓住国家、省市“十三五”规划机遇,大胆构想,进一步完善 我市交通规划。二是要用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目标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三 是继续积极抓好对上争取力度,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惠及邛崃。四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尤其注重建设领域、交通运输的行业安全 监管,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五是切实加强交通规划、建设队伍建设,有计划地引进培养专业人才。同时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抓好警示教育 ,警钟长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