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创新管理“四举措”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8 12:0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从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维护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出租车安全规范运行,邛崃市交通运输局针对客运出租车 企业管理工作的重点,采取了四项措施,成效明显。
    一是转变执法方式,采取错时执法、分片区执法及明查与暗访的方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等违规行为;二是举办客运出租车驾驶员培训班,对130名新办证驾驶员进行上岗培训, 每月对240名已办证驾驶员进行继续教育;三是约谈6家客运出租车企业,要求加强驾驶员教育,严格一车一档案管理,并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四是建立完善考评机制,定期开展 质量信誉考核,本年度6家客运出租车企业均通过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