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奔跑吧!圣诞狂欢26日去邛崃平乐马拉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0:1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获悉,为深入推进邛崃市“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营造平乐、天台山5A级景区创建氛围,推动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培育体育旅游示范点,丰富邛崃市旅游产品内涵,构建现代体育产业体系,围绕“体育产业融合新农村建设”的主题,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15年12月26日在平乐古镇举行“2015成都马拉松环线分段赛邛崃站”比赛,比赛形式为10公里微型马拉松,参赛人次约为3000人,冠军、亚军、季军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500元。

邛崃作为历史名城,系西汉著名才女卓文君的故里。这里不仅有天台山清瀑掩映,深潭密集;卢沟茫茫竹海,交错小溪;更有平乐古镇古朴风韵,错落别致,曲径通幽。

本次活动选在狂欢节日当天,与“天府古镇艺术节”相辅相成。浓郁的圣诞节日气氛,清脆如水流击石的吉他声响伴着悠悠惆怅娓娓道来的民谣,似一片轻雾笼罩着整座平乐古镇,飘逸悠扬,朦胧烟雨,氤氲如诗。这里有听不尽潺潺水流,道不完缱绻故事,当平乐古镇撞上圣诞节,当古香古色融入放肆狂欢,更有诉诸心肠的民谣直击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这样会呈现出怎样别开生面的马拉松赛事呢,由你来见证。

马拉松比赛线路

起点:平乐古镇其乐坊广场

终点:寿高路其乐坊段

具体路线:以寿高路其乐坊处为起点,途经寿高路>>新公路>>粮农街>>寿高路>>平落古镇牌坊>>到达终点(寿高路其乐坊段)

赛道选择以风景优美、视野辽阔为佳。选手们沿着赛道可随意在青山茶园间徜徉,鼻腔中嗅着若有似无的果香,脚下携一片轻盈,跑过圣诞气氛普洒的平乐古镇,向着那突兀横出的飞檐往终点处奔进。如此绝佳的跑步地段,如此曼妙的马拉松体验,不容错过的沿途风景,茶香果香相互交织,古镇圣诞完美融合,你还在等待什么?

据悉,本次马拉松活动基于圣诞狂欢的基调,现场设置了与此相关的诸多亮点,如圣诞老人亲临现场与参赛选手进行互动,赠送神秘小礼品等,更有赛道随机布点的“飞雪奖励”,漫天飘雪似落花飞扬,伴着“初雪”许下美好的愿望,与所有选手一起缤纷整个冬天吧。除上述之外,活动当天平乐古镇还将举行盛大的“天府古镇艺术节”,来平乐,你享受的不仅仅是奔跑的乐趣,更多的是休憩之时可以聆听的天籁之音。让马拉松带你超越自我,让民谣唤醒你内心的共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