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工程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6:3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5年2月12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会,局班子成员,各个在建项目施工、监理、检测单位负责人及各管段工程师参加会议。会上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兵、宋开霁、副书记陈科分别从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的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就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平要求:一是施工、监理、检测单位和各管段工程师要认真履约履责,以品德和准则尽忠职守。二是严格程序流程,依法依规,强化相关手续,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三是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强化刚性惩罚,安全组织交通,明确通告内容,消除安全隐患,促进项目快速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