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突出三个重点加强冬季安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6:4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邛崃市交运局针对邛崃市交通运输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三个重点,加强行业安全管理,确保邛崃市交通运输生产安全稳定:一是重点抓好新法宣贯。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予以宣贯,提升安全法制意识;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培训活动,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重点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对该市管辖范围内旧危桥等进行维修加固,消除桥梁隐患;督促运输企业加强车辆隐患排查,确保无病态车辆上路。三是重点对各运输企业例行指导检查,春节、春运节假日期间开展专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明确责任,限期整改;梳理完善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处置工作机制,确保该市交通运输行业平安过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