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寿高路邛名高速至平落段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6:5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5年4月8日下午,由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道学带领的督查组对寿高路邛名高速至平落段改造工程建设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就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保障措施,规范操作规程,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施工建设任务安全圆满完成。二是继续履行职责,加强施工路段安全标志标牌和警戒线增设,及时排查杜绝安全隐患。三是文明施工,减少对老百姓生活的干扰,尽最大可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四是安全施工,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施工改造路段的早日竣工通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