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7:1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5年5月11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全局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平就进一步做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监督、严格纪律要求,对照廉政承诺书,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纪检监察室要加强检查和监督力度,针对干部职工考勤、车辆管理等工作纪律要严查,切实改善和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三是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承诺书的签订为契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进一步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强化反腐倡廉的责任心,有效保障交通运输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