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春运 邛崃市委书记潘祖龙视察客运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22:2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实习生 杨青青)记者获悉,2月4日,邛崃市委书记潘祖龙到该市客运中心站视 察了春运工作情况。邛崃市委副书记、市长惠朝旭,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杨成伟一同视察。
    邛崃市委书记潘祖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对邛崃市交通运输部门春运以来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潘祖龙书记强调,一是紧紧围绕 “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理念,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制定好相应的应急预案;二是把好运输安全源头关,做好春节期间客运班线、农村公交车辆安全例检工作,确保车辆能够正常使用;三是山区道路崎岖,危险路段多,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