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全第一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15:0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传达该市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机关科室,各运输、维修企业和部分寄递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邛崃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各运输企业的值班情况,并对交通运输系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求深刻汲取2·15火灾的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单位、各企业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职工,并再次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切实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要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生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好应急救援、事故处理的督促检查;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无证运输车辆的打击力度,加强对危化品、易燃易爆运输车辆的排查力度;做好开工前的安全检查,针对危爆物品、油料等易燃物品要安全存放;加强对山区班线客运、旅游客车和全市范围内的水上设施的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及时对办公区域内的用电、用气、用车等安全进行仔细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