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重拳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9 22:2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记者从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配合邛崃市创5A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和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改善客车市场经营环境,保障合法营运者的根本利益。近日,该局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检查、定时检查和不定时检查、交叉检查和联动检查、明查和暗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力量对平乐古镇、天台山景区、火井镇、羊安镇、市客运站等地进行了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20余人次,执法车53余台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9辆,有效规范了整治区域的客运市场秩序。 在专项整治期间,该局还通过悬挂标语、车站LED显示屏提示、定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广大群众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发现非法营运车辆及时举报,最大限度压缩非法营运车辆的生存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