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南街小学改扩建工程12月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1:22:3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姚凯峰 记者 李颖) 近年来,邛崃市吸引了大量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居住,子女随之迁入读书,城市规模也不断扩大,城区学位日益紧张。昨日,记者从该市教育局了解到,该市今年20项民生工程之一的南街小学改扩建工程,将于今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南街小学将由现有36个班的规模扩大至48个班,起始年级规模将由6个班增至8个班。此外,投运后的学校新餐厅,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学生的就餐环境。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370万元,将新建1栋3600平方米教学楼(其中包含20间教室)、1栋1200平方米餐厅并完善校门、道路、绿化、运动场等附属工程。“全面建成后,南街小学将由现有36个班的规模扩大至48个班,可实际增加405个学位,学生的就餐环境也将得到彻底改善。”邛崃市教育局局长赵江临介绍。

  “南街小学改扩建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可缓解未来3年城区的小学生入学压力。”赵江临说,随着城市人口的逐步增加,近年来邛崃城区平均每年递增2个小学标准班约90人,仅2015年城区4所小学招收小学一年级新生班就比毕业班增加了5个。“随着邛崃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区的小学生入学压力将越来越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