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副市长调研精准扶贫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22:2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8日,邛崃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建国率交通、财政、水务、人社、编办、建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精准扶贫村宝林镇红院村,对该村的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章建国在详细听取该村的脱贫计划介绍后指出:对宝林镇红院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是邛崃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宝林镇、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达到全村面貌上大变化,老百姓的收入大提升。他强调:一是红院村要以土地整理为抓手,集中选定二至三个聚居点,按照新农村建设标准,把老百姓的住房条件进行大提升。二是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必须围绕产业进行配套。三是想办法把现有的茶叶、猕猴桃等产业动起来,同时做好一三产业之间的互动。四是宝林镇党委、政府要“下深水”,不能等、靠、要,牵头做好扶贫整体规划,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老百姓算好账,让老百姓支持并积极投入到扶贫工作当中;交通、水务、人社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培训、就业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