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魅力桑园”刷屏朋友圈微信创作引微友关注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21:1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樱花林、黑虎新村、创3A级景区、“魅力桑园”……这段时间,关于桑园的故事和美文刷屏微信朋友圈。“桑园”成为网络热词,通过微信朋友圈的美图和美文别疯转。

记者获悉,从3月20日开始,创3A“魅力桑园”首届微信创作大赛正式启动,通过“醉美邛崃”官方微信发布征集后,引来邛崃当地和大成都的微信好友广泛关注。“桑园”,创3A一度成为网络热词。

反响热烈:

网友慕名为桑园拍图撰文

从3月20日创3A“魅力桑园”首届微信创作大赛正式启动后,有不少桑园本地、邛崃当地、和大成都范围内的微友亲赴桑园拍摄美图,创作美文。

记者发现,在本次微信创作大赛中,对桑园的樱花林、黑虎新村、黑虎庄乐园等点位创作内容最为丰富。尤其对桑园创3A级景区,众多网友给予高度关注和期许。

邛崃本地一网友在微信朋友圈里写道:“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故乡已不是当年的故乡。”,字里行间,透出对故乡新变化的赞美之情,浓浓的乡愁。

成都摄影师论道更是奉上美图配文称赞“千亩樱花向阳村,创3A田园小镇桑园等你。”

网友古街幽灵写道:“在樱花烂漫的四月,迎着青春第一缕朝阳,漫步于桑园万亩樱花林,感知不一样的春景。黑虎新村洁净的小巷,那头传来一阵阵孩童银铃般的笑声。老奶奶老爷爷从各自家中走出来,在小区安静散步,其乐融融。今年桑园正在创3A景区,未来的桑园将给我们更多的期许。”

进入尾声:

丰收大奖等你来拿

记者获悉,本次微信创作大赛即将进入尾声,组委会将根据微信创作者的图文质量以及积赞多少最后确定获奖者名单。

据悉,组委会将从参赛选手中初选出16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等级奖评选环节。根据专家评审的意见,最终确定等级奖的获奖者名单。等级奖分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300元。

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在“醉美邛崃”官方微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