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强势推进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7:1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为深入推进新一轮扶贫开发,促进低收入家庭共同迈进小康,邛崃市交运局严格按照扶贫工作相关要求,积极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力量,精心筹划工作方案,建立健全了以各专项扶贫方案为指导的可行性方案体系,切实保障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科学制定18个相对贫困村交通基础设施专项扶贫方案,指导镇乡抓好村组道路建设,落实专项补助资金和政策,切实改善贫困村交通出行条件,为产业发展筑牢基础,加快推动相对贫困村向小康村转变。

二是指导市级领导帮扶联系村宝林镇红院村完成扶贫专项方案,牵头指导该村百红路、红广路、刘山顶路及白茶产业园道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构建快捷畅通的交通网络,为脱贫致富创造良好的先行条件。

三是研制并细化大同乡陶坝村、盐水村、青㭎坪村、建中村、中华村共计174户(其中相对贫困户45户、低保户129户)脱贫方案,采取“一帮一”等针对性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