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副市长章建国调研邛芦路镇西山隧道建设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23:5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5月9日,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建国实地调研了邛芦路镇西山隧道建设工程。

章建国先后视察了瓦斯隧道和隧道连接线施工点,详细询问了施工工艺、程序和进展情况后,强调要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充分总结、汲取其他隧道项目施工经验和教训,全面落实施工安全制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严格把关施工质量,邛崃市交运局要牵头完善落实质量保障机制,相关参建单位各尽其责,将镇西山隧道建成优良工程;施工、监理单位要备齐人员、设备,合理安排工期工序,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率先完成镇西山隧道邛崃段施工任务;加强施工环境治理,规范弃土场的管理和作业区扬尘治理,施工废水必须进行处理后才能排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