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最牛黑虎村”引网友热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4:4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实习记者 赵海波)今日,一则在微博“美丽桑园”发布的“最牛黑虎村”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该消息声称:没听说过黑虎村就不敢说自己是成都人,看起来真是气势“好凶”!该消息一时引发众网友讨论:

@不屈的信念:

我是土生土长的黑虎村人,现在在成都工作,虽然近些年回去得比较少,但是每次回老家,都感觉家乡变化特别大。道路修得越来越宽、绿化做得越来越好,之前去黑虎农庄玩了一趟,感觉很好耍!希望以后家里变得越来越漂亮,等退休以后我还准备回家养老!

@又美好又寂寞:

我就没有听说过你们所谓的“黑虎村”,怎么着,我就不是成都人了?本人还是正儿八经的老成都人,邛崃、金堂、温江、大邑、郫县……基本上成都周边的区县我都去过,你黑虎村凭啥子说“最牛”?我倒是觉得金堂很漂亮,一水儿的小洋房,下面的乡镇也很不错,有朋友来成都耍,除了都江堰、青城山,我就带他们去金堂。

@小手一抖:

去过一趟,因为大学室友家在那边,到那感觉一般般咯,成都周边的乡村都差不多,并没有感觉这个村庄有什么特别之处。室友倒是热情地给我介绍这介绍那,其实有些尴尬,并不太感兴趣~

@小龅牙啃西瓜

北方人,倒是有个姑妈在邛崃做生意,在四川念书的时候姑妈带我去过黑虎村,我觉得相比我们老家,黑虎村还是很漂亮的,单单植被覆盖率就秒杀我们那里,再加上地方有水,感觉小村子比较有灵性的,南方的乡村才真正做到了美丽乡村呀!

黑虎村 始终与时俱进

面对网友的热烈讨论,本网记者立马简单地搜集了一些黑虎村的相关资料。据资料显示,黑虎村在改革开放初期便走在前列,村民顺利解决了吃饭问题并逐步走上致富之路,在邛崃是远近闻名的“富村”,成都好多周边的县市都来这里考察学习。近年来,黑虎村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吸引大学生返乡进行电商创业,专门成立了“黑虎村电子商务创业园”,以激发青年的创业热潮,为他们的创业起航提供诸多便利与机会。就在月初的五四青年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青年电商“淘宝”活动就是在黑虎村的准AAA级旅游景区黑虎农庄举行的。

下一步,本网记者将前去黑虎村实地考察,通过进一步的调查来更具体地介绍黑虎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