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南丝路半程马拉松”交通保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21:2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全面做好邛崃市“2016邛崃南丝路半程马拉松”交通保障工作,邛崃市交运局严格按照邛崃市委、市政府以及组委会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多管齐下,营造优质赛道环境

全力开展马拉松涉赛路段路容路貌整治,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大货车5辆、小型运输车5辆、公路洗扫车8台,清理整治赛道19公里;联合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七大队、邛崃市城管局开展赛道非标整治,拆除赛道(G318邛崃段至卧龙段)沿途两侧违规户外广告牌27个;采取流动巡查方式对赛道进行安全巡查,及时处置突发性道路损害1处;定点检查各类货运车辆,有效防止各类抛洒滴漏等污染赛道的行为,确保赛道整洁畅通;在比赛路段设置水马隔离栏1520个、安全警示锥筒2600个,保障赛道通行安全。

先行谋划,切实保障交通运行

多渠道发布《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部分客运线路实施临时调整的通告》,及时告知广大市民活动当天客运线路临时调整情况;制定车辆调配方案,及时抽调40余台客运车辆全力保障参赛者和志愿者的乘车需求。活动期间,共出动客运车辆200余车次,安全运送参赛者和志愿者5000余人次。

履职到位,积极维护比赛秩序

做好活动当日赛道及周边路段车辆疏导,保障赛道畅通无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管制路段交通安保工作,严守责任段、责任点,有效维护比赛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