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伦食品邛崃产业园区举办媒体开放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21:1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昨日一早,近10余家媒体走进四川天伦食品邛崃产业园区,看到生产车间的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不少媒体记者都倍感亲切,感慨“几乎每年都要买天伦的月饼”。这是四川天伦食品有限公司举行的首个“媒体开放日”,20多位媒体记者与生产厂家零距离互动。

长期以来,企业生产车间对公众而言都是一个略显神秘的地方,很少能有机会进入其中,这也让生产企业与社会公众少了一点直接有效的沟通与交流。相关人员表示,此次举办“媒体开放日”的目的,就是体现天伦食品打开大门,接受社会公众的检阅,开门纳谏,倾听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首个“媒体开放日”,今年的活动以“天伦食品邛崃产业园启动一周年”之际为契机,将媒体请进园,体味天伦食品历史的厚重、现实的责任、梦想的力量。当天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企业领导与员工代表、媒体代表一起拉开了“四川天伦食品首个媒体开放日”的序幕。

记者获悉,此次“开放日”不仅仅是个形式,活动的重要目的就是与公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在共同见证“食品安全生产过程”和“端午产品媒体品鉴会”之后,企业领导与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沟通,听取意见、了解消费者意愿。

“媒体开放日”的另一亮点,是2016天伦食品重磅推出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双心相连”的品牌包装标志。将节礼文化与人伦心意融为一体,旨在表达企业与消费者在食品安全健康方面共同关注点的心意相连,也是礼品馈赠双方情感传递的重要载体。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全面解读了天伦全新视觉形象,“双心”赋予品牌的全新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