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带队督查公路沿线地质灾害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6:3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加强公路沿线地质灾害防治,确保往来群众通行安全,邛崃市交运局认真开展公路沿线地质灾害处置工作。
    近日,交运局局长李力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各个地质灾害点,督查此次公路沿线地质灾害处置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后在现场做出了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强化监测预警,突出抓好重点区域地灾监测和防范,安排专人负责,将监管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化应急处置,严格巡查报告,落实值班值守、灾情速报等制度,严禁出现迟报、漏报等。要强化演练抓落实,严格按照“全覆盖、不漏点”要求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切实做到组织有序,处置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