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委信息中心调研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1:3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四个交通”之智慧交通发展目标,推动邛崃市智慧城市及智能交通发展。5月30日,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信息中心来到邛崃市交运局开展交通运输信息化调研,此次调研通过开座谈会以及现场考察的形式开展。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力、分管副局长杨贵华,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小组一行首先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了交运局关于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情况、建设模式、建设意向、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使用情况、视频会议系建设需求等情况,并就邛崃市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规划、信息化基础设施、资金投入、数据互通、政企合作、智能调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讨论。座谈会后,调研小组实地查看了交运局现有信息化办公情况,并初步落实了邛崃市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地点。下一步,交运局将紧密配合交委完成邛崃市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初步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