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5 11:0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熟悉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应急处置程序,提高应急处置反应速度,最大限度的降低损失,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日,邛崃市交运局在马下路0K+300处组织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演练。副局长李道学,局安监科、建管科、执法大队、办公室、公路养护段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道路突遭暴雨侵袭,路旁山体大面积垮方,导致交通中断。演练共分为预警发布、应急处置、险情解除三个步骤。演练中职能工作小组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演练,演练共出动抢险机械装备1台,抢通人员10人,执法人员4人。此次演练大大提高了交运局应对公路突发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也为今后同类突发灾害的应急救援行动提供了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