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落实六到位  强抓公路防汛保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20:2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年公路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为保障邛崃市公路畅通无阻及桥涵的安全,邛崃交运局积极落实六项保障措施, 强抓公路防汛保畅通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汛期灾害造成损失。

组织到位。成立防汛抢险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抢险能力提升,确保公路发生灾害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开展应急抢险工作。

物资到位。积极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落实专人保管和发放;防汛机械设备落实到位,做到有备无患。

排查到位。建立汛期巡查制度,加大汛期巡查频率,坚持雨中上路,发现水毁及时组织处理。

监测到位。对安全隐患点要落实专人观察,如有异常,立即采取相应的应急抢险措施。

预警到位。积极对接气象部门,提前掌握天气变化情况,提高信息预警能力,提前做好防汛预备工作。

值班到位。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确保关键时刻信息畅通,做到有令必行、有险必出,同时做好汛期信息收集上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