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蓝莓仙子”选拔大赛震撼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0:4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实习生 赵海波)自6月18日2016南宝山高山生态蓝莓旅游节开幕,“醉美邛崃”官方微信相继推出“蓝莓萌宝”评选、“魅力南宝山”摄影作品征集等活动,引起成都市以及周边地区群众的广泛参与。今(22)日,南宝山生态蓝莓旅游节之“蓝莓仙子”选拔大赛正式上线。

6月22日,“醉美邛崃”微信公共平台将开通网络上传及网络投票窗口。网友上传自拍照片到微信公共平台,要求参赛选手为年龄在18-35周岁的女性,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有一定才艺基础。通过网络投票,前10名进入“蓝莓仙子”决赛。7月9日,“蓝莓仙子”决赛在南宝山蓝莓基地举行,10名入围的仙子将进行专业拍摄活动,才艺展示活动,通过两项活动由专业评委评出“蓝莓仙子”。届时评委会将评选出“蓝莓仙子”1名,奖金1000元;“最佳才艺奖”3名,奖金各300元;“最佳上镜奖”3名,奖金各300元;“最佳气质奖”3名,奖金各300元。

据了解,四川蓝莓主要分布在成都周边的平原地带,海拔高度多在500米左右;其次是少量种植面积在雅安、攀枝花、西昌等地区,海拔高度不一,有高有低,如雅安的老君山海拔也1300米左右,但种植面积仅有100多亩;像邛崃南宝山直台羌寨蓝莓种植基地,海拔1200—1400米,种植面积在1000亩以上,2016年的蓝莓产量在10万斤以上的;因而打造邛崃“南宝山高山生态蓝莓”有着海拔高度和种植面积的基础条件。邛崃也将因地制宜,凭借此地域优势,大力发展“蓝宝山高山生态蓝莓”的地域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